目前日期文章:200510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其實最後一天我是坐早上10點的飛機離開,
應該是可以併入上一篇,
不過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噗哈....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會見完老師和同學之後,剩下的時間都獻給阿輝老師了^^
以前回台東總是沒有好好的陪陪他們,這次是獨行,很好掌握行動。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一直以為我們的頭頭顧怨著上一任的學年主任,
大家聚在一起畫畫的時候,常常氣氛都很尷尬,
頭頭教我們畫畫,又是個很有自信外加強勢的人,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接過不敬業的薄皮嫩雞後,找個靠窗邊的位置盯住我的行李,
先打電話跟汪汪報告到台東了,可以找時間約會啦!^^
彎彎說十分鐘以後就到,把我們嚇一跳!效率真好!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一趟回台東,所有知道的人都超及疑惑,怎麼會想回去?
其實也還好吧!有時間、想回去,那就出發啦!^+++^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午畫畫的時候,hsp打電話來,
中間講到,看新書應該要來問我,噗哈!
真是承蒙您抬舉了!我已經N久沒有好好逛書店啦!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家裡的老佛爺昨天中午上飛機,飛去鳥不拉屎的地方一個禮拜,
開始了我獨立自主的生活!YA!
除了老媽忘記留下提款卡,這個小小的缺陷以外,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跟老媽聊到,
天天看報紙的家庭副刊,誘惑實在是不小!
一會兒是名牌包包、一會兒是流行服飾......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到了愉快的星期五,硬是想熬夜摸魚:P
上MSN聊個小天,然後抱了一本書當睡前小點心,
一口氣欲罷不能的把他啃完,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大學時期的感情學分,好像也佔去不少的生活時間,
一開始,也許是因為剛離開全是女孩子的學校,
對男女的分際特別明顯,甚至不太敢跟異性自然的聊天^^"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學漸穩以後,仗勢自己年紀小,
馬上展開到各班串門子偷寶物的行動:P
東要一點學習單、西偷聽一點教學妙招,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小的我經常以路癡自居:P
迷路,時有所聞,噗哈哈哈.....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有時候,有些感覺或關係其實很難形容;
像是對兩岸關係的看法,
不希望軍購打仗,也不想傻傻的被統一,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大學以後,會覺得其實我的依賴性挺高的>"<

我總是溫溫的,大小事大部分都OK的性格,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親愛的家長您好,我是許老師........

一年級就開始的叮嚀專線,訓練我的語言表達能力,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很多這種例子,感情太好喔~~就會開始亂來!
像起床氣,這種氣就只會對老爸跟老媽噴:P
像撒嬌,就會跟男朋友ㄌㄨˊ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阿姨下午打電話來找老媽喇ㄌㄟ
苦命的阿母還在上班,所以我就代母出征,
想不到一講就講了兩個半小時>"<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