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宅女和大自然王子的郊遊 (2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DSC_3828.JPG
不知不覺,又來到拍蛙的季節啊!
學校小水池裡的腹斑蛙已經連續叫了一整週了!
竟然有學生問:老師為什麼小狗一直叫?
哈哈~乍聽之下,是真的挺像狗叫聲^^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防日曬標準裝扮
去年暑假瘋狂的從台北騎機車回臺東玩樂!《台北—台東moto六日行》
那一趟路徹底讓我的單車環島夢清醒!
用機車騎這麼小段路我都累到不行了,更不要說是單車環島了,
也讓我省了採購那貴蔘蔘的兩輪小車車的預算!
這樣想來,那一回可說是一舉數得的旅程。XD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毬蘭 毬蘭
今年不曉得為什麼突然留意起陽明山的蝴蝶季,
看了一下各項活動,活動不多,卻是場場爆滿!
也許是大家對「天溪園」還不太熟悉,我又天天盯緊網路報名時間,終於順利搶到名額。
到野外找昆蟲對我們來說不陌生,不過這是第一次夜探,
所以非常期待!活動結束後也證明不虛此行!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終於,
帶著好久不見的相機出門走走了:)
收穫還不少呢!只是操作的人技術欠佳XD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8.4.8(三)
愉快的週三下午,本來要趕報告的,可是前一天聽到煩人的消息,不想工作,
剛好郭晶休假,臨時決定吃大餐去了!YA!~
(人家帥憲的周三下午是去運動,我們卻是去吃大餐,叫我不胖也難啊>"<)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esktop_4car_800X600_2.jpg
阿爸上禮拜用摳鬼一家都滿意的價位,牽了新車!
我們一家人嚷著要換新車,已經嚷了一兩年有吧!
郭晶說應該在他還沒上台北的時候就提過要換車了,
真降子的話就是三年多耶XD
摳鬼一家的消費習慣就是這樣,買個東西都要考慮很久很久^^"""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片來源:http://www.ipeen.com.tw/comment/comment.php?id=11450)
這是有一次一起逛天母高島屋後經過,臨時決定進來吃吃看,
我一向不覺得名人開的店能有多好吃,想不到還不賴耶~~~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老一輩總是告誡吃牛不好!
可偏偏我從小就常常被我阿爸帶著吃牛肉麵,
我阿母又很會滷牛肉,一大鍋的,香氣撲鼻,怎麼忍得住!?
郭晶也是愛牛肉麵一族,前一陣子在商周雜誌看到介紹,
明知山有咬錢牛!(光看介紹就猜得到價位不低)
偏往牛山行!那被貴到,也是自找滴........Orz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鏘~鏘~鏘~
一年一度精采的保安宮保生文化祭即將開鑼啦!
大龍峒保安宮
住址:台北市哈密街61號
相關資訊請看:http://www.baoan.org.tw/asp/News/news1.asp?newsID=229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09.2.14(六)情人節小餐:時時樂美式連鎖餐廳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有錢難得有長假,儘管新聞不停播美濃大塞車,
有錢母校的老師也轉播了塞車實況,我們還是決定殺過去,來個美濃一日遊~~
這決定真是對極了!初五塞車已不嚴重,
憑著感覺順便走了趟外埠時的路線,複習一下外埠的點滴,讚讚讚:)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9.01.19 士林官邸
紅配綠
寒假,終於有空到處跑!
冷了好一段時間的臺北,這幾日終於露出陽光,
因家長要求,結業式竟然延長到中午十二點才放學,
看著窗外的陽光,真是心癢難搔啊!!!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元旦假期因為立法院叔叔阿姨一吵鬧,
讓大家賺到難得的連續四天連假。
真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苦惱>"<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開始認識這博物館的美,是從紀錄片:跳舞時代,裡的場景和片段的介紹,
而且這是少數可以拿著相機到處拍的博物館喔!
重點是,他的門票只要20元,非常適合我這摳鬼常常光臨:P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週末郭晶竟然不乖乖上班!自己蹺班回家去拍青蛙,
這樣就算了,想不到還收穫不少!
讓我看了照片嚴重嫉妒外加心癢難搔,
逮到機會就一直跟郭晶碎碎念:你都不帶人家去、你都不帶人家去、你都不帶人家去......哈!
這禮拜就再蹺班一次,帶我出發啦!

紅眼睛
這是我們看到的第一隻:盤古蟾蜍~郭晶最怕的動物!
牠一定是要跳出來代替我懲罰郭晶的啦!!!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上午九點,一起吃了早餐外加一顆單價高貴的荷包蛋後,
往坪林出發!
今天的目的地,
是我經過多次卻沒停步過的的雲海國小,
和短暫風光過的漁光國小。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學前的最後週末,要好好把握!
除了和同學聚餐,抓了難得放假的郭晶去一趟內洞森林遊樂區。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學校的閩南語研習還沒結束,休個六日馬上接上天文研習!
金剛難得從高雄北上一起研習,晚上當然要在台北城繞繞,
於是這幾天,累啊.....讓電腦好好的休息了幾天XD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郭晶終於把惱人的考試結束了!XD
於是小小的翹班,一起去烤肉。>"<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