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以為有系統師的保護下,
體表會可以安然、順利的閃過不該是我的工作。但因為校長臨時加了實況轉播的要求,
系統師的工作都已經分工好,
小的我只好也要下海了。

我這個人對工作,其實不會分的很清楚,也挺能吃苦耐勞的,
只要讓我覺得你很認真,自己累死了還是願意相挺。
可是要我去幫討厭的人做事,就會很計較!
就算人家連續買兩天飲料請我,一樣!別想要我去幫忙!吼....

結果,現世報來了......

轉播用的線不便宜,所以測量精準的買,
因為測量太精準,線實在太短,
攝影機拉來拉去,家長、長官走來走去,常常都踢到!
害我常常要從轉播的視聽中心主控室跑到操場去把線插好,
每次一斷線,就要用百米速度跑去再跑回來,
來回檢查機器Orz
本來以為只要坐在主控室吹冷氣就好了說>"<

跑來跑去的時候,
還被討厭的人從某間教室探出頭對我說:景琦,很忙ㄏㄡ?
因為對人家已經有偏見,所以這句話聽起來有夠※@#%....
不過還是有善良的前輩,
從貴賓室幫我夾了好多蛋糕水果偷渡過來給我吃^.^

運動會的改期,剛好跟校長預定行程撞在一起,
所以早上跑完,吃個便當,準備一下,又跟校長出去了,
關於主任一直計較運動會半天,補假卻補一天的事,
全校除了校長以外,大概只有我可以最理直氣壯的補假吧!
忙碌的運動會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