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姊姊到台北來渡假,寄宿在我家,
整理房間整理到很厭倦的時候,想: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南部人都喜歡來台北玩???
好吧!是我自己內務太散漫,不能怪別人.>"<

下午和清清一起帶瑪莉到北投圖書館,
瑪麗雖然喜惡不現於形,
我猜她心裡應該很納悶為什麼要帶她去圖書館吧!
聽起來有點像是去梧棲逛農會的感覺!噗哈!
然 這圖書館實在是非常值得去遊玩的地方!
從絡繹不絕的人潮,和瑪莉相機拍不停的樣子看來,
這個點應該是不差吧!^.^

之後和小強跟真子還有一位新朋友在士林夜市會合。
幸好和郭阿晶的夜市樂第一集就是在士林夜市,
對於吃食的路有一點點小熟,
不然就對不起其他三位大老遠被拉來士林啦~~~

刻苦耐勞如小強的小強,黑了,好像還更瘦了些,
明明就是勇健的農家子弟,還低調的跑到B組去!哈
受訓辛苦啦~~~祝分發到台北市順利!

在多重因素之下:P
對這位新朋友充滿好奇!噗哈....
關於八吋晶圓的解說,真是化繁為簡,相當的清楚啊!
想不到還要掌管70位小姐,
聊工作的時後一直聽他〝叫小姐〞,哈哈....有趣!
祝捷運考試順利啦!

貞子跟瑪莉比較常見面,那就祝工作順利好了^_^"

晚上回家的時候,瑪莉竟然跟我阿爸聊起來了!
我阿爸講話很傻ㄟㄟㄟ~~~
阿爸說人家都講你好話!
哇哈哈哈哈.....要來住我們家,怎麼可以不講我好話!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瑪莉跟蜂蜜農夫玩樂去了,好羨慕啊~~~
做行政雖然一堆烏氣,可是好處就是請假方便啊!
我也想休假跟你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