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才聊一次;
而且距離異常遙遠!
現在,
終於可以跳開中間人的共同話題,
聊一些我想知道的、你想問我的^^

雖然這麼長時間沒看到你,
依舊很喜歡這種感覺、這種味道!

可惜了~~~
你的鼠來寶!
我的義大利!
不巧!也太巧!噗哈XD


[ 番外 ]
想不到金小姐看完這篇就來敲門問!
難道這味道
還真的包含了紫色夢幻的八卦味道??!!
噗哈哈哈......
其實就是好朋友呀!
有一種朋友,是幾百年不見,
一見面,聊起來,很快又找回感覺,
我想表達的,就是這種味道咩~~~
金大媽,你想太多、太愛想^^"""
真有什麼,我就會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