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信箱信件掉滿地!
眾多廣告信件中,
竟然有兩封是手寫的,而且是給我滴!
我說朋友啊!
怎麼這麼〝搞ㄌㄟso〞!
真是太可愛啦~~~

不過其中一張賀卡是我買的,
還好裡面有寫清楚,
不然應該會被我阿爸說,是我自己送自己=.=
另外一張,
是手工自己做的耶!
夭壽,強烈懷疑該同志是台美混血兒,
怎麼美國時間這麼多!!!

不要說我不夠朋友,
特別為兩位開闢一篇專言感謝,
兩位大人讓我因感冒快要升天的疲軟精神,
再度重新振作!
阿那個回卡或回禮什麼的,
我想你們是懂我的!
就...就...就讓我們用心電感應的吧!
可....可....可....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