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員外要離開待了七年的實驗室啦!今天學弟幫他送行,吃羊奶鍋耶!
塞在貓空那年的跨年,我本來是計畫一起去吃奶鍋的,
忘記是誰才剛吃過,還狂跑廁所,因此作罷...
請陳員外以後有誠意一點,不要當天才說要請客!
早點說,小姐我就可以跟了!:P

陳員外說因為太忙了,沒有離開的感傷!
果真是有為青年的表現!哈
想我那時要離開學校的心情,超低落....
先是和幾個畢業還不急著走的同學,再到處逛一下,
然後是網路斷線,
凌亂的房間一點都不想收拾.....
一直到爹娘要來把我運回去的前一刻才完成打包....

回程的一路上啊~~~
一句話都沒有,一路一直睡,睡回台北,
阿爸說我這幾天一定是玩瘋了都沒睡覺才會降子,
其實是很不想講話,非常不想講話...............................^^"""

台東的土啊~~真的很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