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過那一座山

整理沾滿塵埃的行囊,推開門窗迎向那陽光
因為高山在對我呼喚,因為思緒是如此紛亂
所以我想克服那困難

眼前盡是蜿蜒的山路,我已明白不能再回顧
曾經親吻那清晨露珠,曾經迷戀於楓葉飛舞
如今疲憊的心在復甦

越過那一座山
追尋心中多年期盼,從此已不會再遺憾

越過那一座山
回首呼喚我的同伴,迎向那陽光的燦爛


昨天夜裡煎魚的時候,在電台聽到這首歌,超級懷念的!!!
記得小二的時候,升旗聽到老師說暑假有夏令營,
回家馬上就吵著要報名參加!
我這舉動,應該把老媽嚇一跳吧!
因為我向來安靜內向少言,而且二年級好像真的有點小。
後來好像是三年級參加了第一次營隊活動,
自己一個人,也沒找同學,就報名去玩了,
然後學會了生命中第一首流行歌曲:紅蜻蜓
對那次營隊活動,其實沒什麼印象了,也沒交到什麼朋友,
不過整體印象應該是不錯吧!
因為之後陸續不斷的報名營隊參加,一直到高中都愛玩!

營隊參加多了,也就學了不少團康活動,
國中時的童軍課,玩起來就比別人多了一點點,
童軍老師還一臉訝異:你是哪裏學來這東西的!?噗哈...
也因此就被學校派去參加某某幹訓活動,
更好玩了,我又愛當老大,簡直就快取代隊輔的位置@.@

高中最慘痛的營隊經驗,卻也是印象最深刻的!
報名之前,有同學打電話問:會不會很辛苦啊?
他們應該是怕活動沒人報名吧!回答:不會啦!很好玩!
我們就一票人被騙去了......
四天三夜沒洗澡,又走山路又走水路的,衣服乾了又溼溼了又乾!
三餐通通無具野炊,撿柴撿到吐血、升火生到臉黑,
還好隊輔通融讓我們偷用打火機。
煮飯煮到第二餐就變聰明了,
所有米阿菜阿通通倒進鍋子裡一起煮就對了!不要夢想什麼三菜一湯!
這四天三夜讓我瘦了五公斤...............

應該是因為大家一起同甘共苦,所以感情建立特快吧!
再加上同一梯次的建中人很溫柔又很有耐力,外加很搞笑,
唱唱跳跳中,身體的累就不算什麼了,
〝 越過那一座山〞這首歌從此讓我忘不了!

高中那營隊,讓我覺得再也遇不到更棒的營隊了,
再加上年紀漸長,台東美景看不完,
就再也沒有參加這一類年輕人的活動啦~~~
昨天無意間聽到的電台節目,讓我好像又年輕了起來!噗哈!
營隊 = 好物      真高興我曾經體驗過^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