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跟一個朋友聊到
他在台北六、七年的生活,非常燦爛XD我個人私下認為,
應該是因為鄉下人很嚮往都市生活吧!
請外縣市的朋友不要因為這句話瞪我>"<
這種情況,應該有點像
我現在瘋狂看巴黎介紹的樣子,也許巴黎人根本就不喜歡巴黎....

但是我現在的重點是燦爛兩個字!

以前在台東挺燦爛的,回台北就過的很平淡,
總是覺得那是因為朋友都散布全省、
或是自己沒有交通工具到處跑
等等很多理由,
最終主因就是懶惰!

回想起來,台東的日子,應該算是很有計畫的經營!
走過的地方、發生過的事、看過的天地,
都在計畫中,或是計劃的變化中

在台北,就是這樣過了,
沒有什麼計畫,當然就沒有什麼計畫以外的變化。

聊天之中,突然就讓我想這樣反省了起來,
之後的生活,即使充滿討厭的石頭和變數,
應該還是有辦法讓她燦爛吧~~~
別再停留在    我在台東的時候...... 那種當年勇的語氣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