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可能因為是母校,
一開始認識的大部分是資深老師或退休老師。從這些老師再認識出去的,也還是年長一些的老師,
他們各方面都很有很有經驗,
聚會時,我都只要陪笑跟專心聽就好,
不用想話題,他們就有綿綿不絕的有趣話題^^"

但畢竟不同世代,經常會聊到世代間適應不良的情形!
有時他們會說:
現在年輕人喔~~怎麼都OOXX...跟我們以前已經不一樣了!
這時候我只會陪傻笑,但心裡是降的表情,
畢竟我應該還算是年輕人吧>"<
很有趣的是,老師們可能能感受到我心裡的陰影表情,
碎碎念完以後都會補充:不過,還是有些年輕人不一樣啦!   XD

是啊~~~
降子補充就對了!我可是有長輩緣的年輕人呢!

想以前在社團,
大一就常常被誤以為是大二,問我前一年辦的活動情況Orz
乙班學姐傳情日時送了我一顆小星星,說我是有想法的好小孩*^.^*
最近漸漸融入護理之家的環境,幾位奶奶喜歡我去牽他們的手!
我的長輩緣真是越來越長了^.^a
只是,這一身老氣,害我的一片桃園漸漸荒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