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聚會,真是要感謝熱血的黃同學召集!
以前小聚,有時會有人提到:
班長,你應該要辦個同學會吧!!
噗...一開始還會慚愧,聽久了臉皮也厚了,就沒感覺啦XD
再久一點,其他人也放棄了,就沒人再拿班長頭銜來壓我辦了
拜託~~~三年班長已經讓我元氣大傷,還要我辦!!!

昨天約了個很遠的地方,是寶樹兄開的店,
一看到店的門面就有很清新舒適的感覺!
果真像網路上的評價一樣:裝潢優。
一開始我還很小人的認為,
網路上的評價該不會是他自己上去灌水的吧!哈哈...寶樹,歹勢啊!
餐點也平價、不錯吃,聚會的好地方,就是遠了些。
扣除距離因素,會是想再去一次的店。

我們一群人,超級久沒見面,
儘管有些同學以前就不熟,但有蕭小綠和蔡爸炒熱場子,
話匣子一開,依舊驚人!把整間店吵翻天!
雖然都是在吵些五四三的,可是氣氛一整個愉快
一邊同時不忘,不斷給寶樹頭家要求特殊配方的餐點,
認識老闆就是不一樣,果真服務一級棒XD

另外這次大家有進步的是,
在我要退場的時候才想到叫我班長......
謝謝啊!請盡快忘記我當時三年的罪孽吧!!!

愉快的一晚~~~謝謝你囉!熱血的黃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