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郭有錢的照片,反正他那麼有錢!
一點關係都沒有的句子,噗哈....
可能是去年跨年實在搞的太熱鬧了,相信與會者一定都很難忘@@
今年一點動力都沒有,沒約人,也沒有人約>"<
上個月老師誘惑我去台東看油菜花,
不過中秋才回去過,太密集一定會被念!
可是我是年輕人耶!懶歸懶,還是想跨年,
於是跟阿爸說來個溫馨的小家庭跨年好了,
大家一起爬山看煙火!
想不到他們兩老一口答應耶!真是天要下紅雨了!!!

不過,我還是拋棄我們家兩老了........
因為前幾天亮晶晶伸出友誼的雙手,問我要不要一起去拍101煙火,
當然就是去拍煙火了啊!
感謝亮晶晶的店長讓他們提早關店,
還有亮晶晶的同事,真是會找路耶!
那個點看101真的很棒,而且不會人擠人,至少比市政府那裡好太多了!
另外也比去年指南宮看的101大支很多,優!
拍的照片不曉得怎麼樣,
昨天相機有點秀逗,八成也是掛點吧......

反正,小的我總算還是跨年去啦!^++++^

ps1昨天早上分別遇上兩枚往花東看曙光的人,
      好羨慕喔!頓時後悔上禮拜把火車票退掉Orz
      不過,本人好歹也有四次在台東跨年跟看曙光的經驗!
      不用羨慕,我還是贏了!噗......

ps2順便收下美美的禮物,很喜歡!
       完完全全覺得理所當然,連謝謝都忘記說了!
       真是越來越厚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