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這是我在學校種的小菊花,前幾天開花啦!!!^+++++^
話說幾年前,跟郭阿晶要了向日葵的種子,
在我日夜細心呵護下,有著比人還高、比臉還大的優良基因向日葵,
竟然不敵蚜蟲攻擊,只開了小小一朵.............
讓我對種花(或任何植物)信心全無>"<

這次是菜都給蟲〝採收〞走了,又剛好有去野外摘回來的種子,那就再試試吧!
想不到才一個月左右,就開花了!!!
同事看到照片直說:好漂亮啊!帶我去看~~~
結果一看那環境他又說一句:照片是會騙人的。   噗哈...

昨天跟其他老師閒聊,講到他們最近種的小黃瓜,
一樣是有優良基因的小黃瓜!!!
今天馬上去要了四棵幼苗來種,
再大太陽下翻土,其實也只是翻小小盆栽的土,
可是就讓我汗如雨下、灰頭土臉的!
而且今天穿著洋裝出門,看起來一定是個嚴重奇怪的農夫XD
如果種成功,那小黃瓜一定是全宇宙最好吃的啦!!!

另外,
以後吃每一口飯、菜,我一定會很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