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大三升大四暑假拍的!@石梯坪
有沒有覺得我有大師好神的Fu~~~XD
至少畢業展的時候,這張詢問度很高呢!!!哇哈....
前一陣子為了交學校的心得報告,翻出好多書來看,
其中有本廖玉蕙老師的書,在學校翻好久,被同事看到,聊了起來。
這作者的書,是我最近才開始迷上(見像我這樣的老師),
同事湊過來,我以為是同好,正準備要開始霹哩啪啦講一堆,
結果他跟我介紹了一些關於作者負面的評價......
頓時讓我的熱情大減、心涼了半截!
原來,她曾經是這種人啊~~~
忍不住這樣在心裡自言自語。

回家後,忍不住想到另一位作者~劉墉
高中的時候,一位國文老師曾經在課堂上痛批劉墉處事惡劣!
讓當時也不太欣賞他的書的我,印象深刻,陪著老師一起義憤填膺XD
其實到現在還是覺得,他可以兩本書寫成一本就OK了:P

經過同事這番揭露,
竟然這時才突然領悟(其實也可能是替自己找個繼續喜歡的理由),
人是會變的!!!
廖老師也許早已從那段過往蛻變,才能有現在的文章,
而劉先生的書,終於不再如過去的大賣XDDDD(這樣講真壞)

然,不論如何,
我這種某段時期對某種事物抱著『好神~~』,然後瘋狂搜尋追求的情況,
經過這次的體悟,讓我忍不住思量:這樣好嗎?
因為正常人都會一時很難接受偶像的缺點吧!那感覺真差....
而且,對事件的判斷,也很容易因為偶像,而失去了準度!
只是想歸這樣想啦~~~
最近迷上的歐巴桑老師,應該還是會繼續追吧!哈哈哈
反正崇拜偶像也是人之常情,而且誰人沒有缺點:P

                          ,好神啊~~~
類似的字句,應該還是會經常出現在我心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