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三個月裡就買了三雙鞋!!!
花錢的感覺真好XD
如果可以毫無顧忌的花,那會更好XDDDDDD
   
這雙是在母親節檔期買的,中低跟的高跟鞋,
那天本來只是要去拿調貨的衣服,等車的時間隨意逛,忍不住就敗了!
心裡安慰自己,這都是為了參加表姊的婚禮啊>"<
還記得回家超高興的,馬上跟鵰兄說,結果拖到現在才拍。
滄海鵰兄,您看,是不是很符合小妹我的氣質啊!!!哇哈哈哈......

    
這雙是我第一次在網拍上買鞋子,都是被同事教壞的XD
星期五才剛寄來的鞋子,小牛皮,賣家是說真皮啦!可是我不會分:P
不過看鞋底印著Made in Taiwan,就徹底相信啦~~這就是愛台灣啦~~~噗
結果拍完照來寫,才覺得跟上一雙感覺真像,顏色也像,
只是有跟、平底的差別而已,
值得安慰的是,價錢差了快三倍有!!!

巴西名模吉賽兒真美
昨天本來是要去隨意看一下布希鞋的,
星期四在士林夜市看到挺適合給阿姨穿的鞋,所以拉老媽再去看一次,
結果半路就被這家G2B吸引進去了Orz
正好最近一直想補一雙夾角拖穿去上班解苦夏,
就降子敗了第三雙鞋..............
    
這是今年Gisele系列的新款,好多顏色猶豫很久!
其實白色最好看,可是不是我這懶人可以好好保養的XD
穿起來像夾角拖的涼鞋
試穿才發現,怎麼我每個腳指頭都分那麼開啊!?
不過不管了,夏天就是讓腳腳解放的季節啊~~~

昨天買回家,很高興的炫耀完以後,
郭晶說:你的摳心ㄌㄟ?
對喔!!!再說啦!再說啦!過了這個月再說.....
因為計畫還有一比更大的準備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