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許久以前屢次被郭晶晶勸敗數位單眼,
寒假回台東被老師勸敗D300(這一台要天價耶!!!對我來說),
過年看著陸大帥氣的買下D80,
猶豫到放暑假前夕的現在,天天上億華查價格,
存了許久的錢!!!終於在今天狠心敗下去了!!!

黑黑的機身,是不是很有質感啊!!!
其實,雖然老師推的D300是天價,一開始還是有狠勁想買,
但經過冷靜思考,D300實在太專業、太高貴,還是等我中樂透再說吧XD
而且D80和我的F80介面相當接近,懶惰蠢笨如我,應該比較容易上手。


很三八的幫這兩台姊妹互拍,真是長得很像的雙胞胎姊妹啊!


現在防潮箱可熱鬧了!!!就等我的長鏡頭歸隊啦~~

還記得數年前拍魯凱族豐年祭的時候,長短鏡頭不斷換到手忙腳亂!
老師突然從背後冒出一聲:景琦啊~要不要再買一個機身啊?可以慢慢分期啊......
他老人家也不想想,我當時是窮困又不想打工吃苦的窮學生耶!
想不到今天,在一片數位單眼浪潮之下....
我竟然也勉強成為雙機身的人兒了!

以後,我們就可以
兩個人、兩組相機,到處趴趴走了,真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