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六月底被鼓勵再嘗試正式教職考試,
心情的起伏就很大!鬆懈了兩年的時間、安逸了兩年的時間,
重新上緊發條,並不容易,尤其我是一個什麼事都慢熱的人!
這之間,最最感謝以前實習的王牌老師,
默默給了我很多指導、鼓勵和打氣。
也因這場意外的考試,
讓我見識了碧華國小退休老師的專業光芒!
然後是陪考的清清、給提示的小迷、阿飛、鍾老師,
還有一堆默默為我加油打氣的朋友。

可能因為是獨生女,總是怕大家不理我,
所以小時候很傻,嚴重的傻!
常常想怎麼害自己受傷住院,測驗一下會有多少人會來探病關心XD
其實,這幾年的考試,就異曲同工了!
總是會有一堆感謝不完的人。

結束了那場意外的考試,實實在在的瘦了一公斤,
還算不錯的收穫XD

昨天結束了每年都參加的金牌考試,
出門考試前發現,又瘦一公斤耶!不過這不是重點啦!XD
這次又是新的領域,從頭到尾悶著頭自己做、自己準備,其實很心虛!
應該很多人都會認為,金牌對我來說是輕鬆的,
可能、也許的確是吧!
但不同的情況,緊張的層面是不同的!
就像筆試前擔心書沒讀熟,
筆試過了又擔心浪費了難得的第一關,口試、試教難準備,
簡而言之: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金牌的取得,也是需要相當的經營和努力。

在一片混亂下,好不容易,大致底定。
終於有心情慢慢寫一篇最近的生活,
終於有心情想想即將到來的國小同學會,
終於有心情寫卡片給關心我的長官,
終於有心情跟郭晶晶一起計畫玩樂的事,
終於有心情開開心心的放暑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