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的閩南語研習還沒結束,休個六日馬上接上天文研習!
金剛難得從高雄北上一起研習,晚上當然要在台北城繞繞,
於是這幾天,累啊.....讓電腦好好的休息了幾天XD
金剛姊姊這幾日來台北遊玩外加上課,時機實在不太對,
小的我整日在想怎麼和郭晶過節,研習一結束就把她趕回家
背起相機,開始一天的活動。(其實也才跑兩個地方XD)

大直忠烈祠憲兵交接


  
那臉上的汗水,相當可怕!!!

我很喜歡來這裡,覺得那一身制服好帥!
一定很多人有同感,因為總是一車車各國旅客不停送進來!
我已經來第三次了,再多來幾次也不膩,因為他們實在太帥,哈!
還有動態實在不太會拍,有兩個機身就方便多了(尿不準怪馬桶歪:P)。
開放時間
9:00~17:00每整點交接一次,最後一場提早為16:40交接;
假日無休,唯3/28及9/2不開放,3/29及9/3開放半日。
交通:搭乘捷運至圓山站,轉公車紅2、21、247、287

夏日炎炎,加上我忘記帶電池,耽誤了一些時間,
行程全部脫序,臨時決定上烏來去,意外找到郭晶蛙友說的水池,
大白天的,說看到上百隻青蛙,絕對不是唬人!!!





池子裡、樹葉上、水邊的石頭上,到處都是!蛙鳴聲之驚人!!!
只是種類都相同,郭晶說都是腹斑蛙。
大概也只有這種池子,我才能靠著內閃和非長鏡頭勉強捕捉到牠們,
雖然如此,還是有很多時候望蛙興嘆XD
我下次會勤勞一點長背鏡頭出門滴,天曉得會有什麼東西出現讓我拍!


除了青蛙,還有池子裡可愛的小花,沒認過這種水生植物耶...馬上被問倒Orz


回程在步道旁遇上的,背上的綠色斑紋好漂亮,
不敢驚動牠,只能幫他留下背影,
這小東西偽裝技巧也真是強,要不是郭晶晶眼睛亮,我這大神經是絕對看不到的!

有伴可以一起郊遊、一起拍照,真是一件很快樂的事:)
下次把今天亂掉的行程補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