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老天爺在懲罰我暑假過太糜爛嗎?!
從開學前一週,外婆往西方極樂世界享福,
密集的往返台北彰化,開學第一天就請假;
然後是瘋狂的IEP,排時間和家長、老師開會,和永遠寫不完的報告.....
光輝的雙十國慶連假,是我這個月的重要奮鬥動力,
想不到,

老媽上週作員工健檢時,發現了胃癌!
和阿姨罹患的是同一種類型的癌症,擴散速度會很快,
阿姨當時是末期,毫無求生意志,不到兩個月就享福去了......
所以當老媽知道檢查報告時,完全不知所措!!!

健檢的醫師協助介紹外科醫師,
昨天馬上進手術室動刀!
早上七點半進手術室,直到下午三點半才進恢復室休息,
在外頭等到下午三點時,心情超差,差點就淚潸潸!
六點多出恢復室回病房,氣色和開刀之前相差有夠多!!!

好大一刀啊!

這禮拜學校醫院兩頭跑,課調的調、停的停、代的代,
弄得自己腦袋比學生還亂,很沒良心的在心裡偷想:孩子們,當自強啊!

不過其實,我更需要自強XD
原本的英英美代子、大小姐般的我,下班後只要攤在椅子上看電視就好,
現在要擔起所有家事,還要往醫院跑,
嚴格來說,今天才第二天這樣忙碌,就有點腳軟無力、累了......
但也發現,原來要我硬,也是硬的起來嘛!大小事還不都解決了^.^a

國慶假期應該是沒了,要當好孩子!
照這樣下去,我應該可以越來越賢慧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