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靈退散!XD

以前閒來無事,經常跟老媽聊到,
如果我們中樂透,就要怎樣怎樣...
看連續劇的時候也會聊到,如果我們得癌症,就要怎樣怎樣.....
怎麼這次就是得癌症不是中樂透ㄌㄟ!!!
而且我們都忘記以前聊了什麼了XDDDD

醫生說淋巴化驗結果沒有癌細胞,表示沒有擴散,應該不用化療。
上星期六終於拔掉鼻胃管,開始可以喝一點點白開水,
一開始一小時只喝20CC,腹部馬上絞痛到受不了!
現在已經可以喝魚湯,昨天還偷吃一點點粥,可是吃粥會拉肚子。
精神倒是恢復的很不錯了,
會看大力水手的卡通,還哈哈笑,笑完才想到這樣傷口會好痛^.^"""
我想出院之期應該不遠矣:)

為了出院後的流質飲食,
我去486的網站團購了一台貴森森的調理機,這台→BLENDTEC(引用自486大丈夫週記)
今天就要送到,我超興奮的,很久以前就耳聞他的神奇,
這次有機會實際玩玩,ㄟ....該說是託老媽的福嗎?XD
之後有空的話,就來寫個開箱文,
說不定部落格還可以多開個蔬果汁的類別,
然後很多人來看,人氣直往上竄,有人開始要訂購,
我就可以工作辭了開一間養生果汁店,每月營收十幾萬就好!
噗哈.....我想太多.....

從檢查、住院、開刀,到現在應該快要出院了,
好像關關難過,但也關關過了,
每一關之前,其實都很害怕,很想逃!
包括現在面臨的出院後照顧。
而媽媽真不愧叫媽媽,一有體力,馬上就可以計畫打點很多事情,
她的擔心難過,從來都不讓我看到。
這應該就是為母則強吧!

另外,這一陣子,到夜深人靜的時候還在忙家事,
忍不住就會跟有錢碎碎唸,應該耳朵長繭了吧!:P
結論是,千萬要找個會幫忙作家事的老公啊!
不然也要是請得起佣人的老公XD
一個多禮拜了,還是不習慣從大小姐變成灰姑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