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160.JPG  
把圖換一下,好像比較符合主題:)
連續看了三年的101跨年煙火,今年實在沒有動力再冒著冷風卡位拍照了Orz
上禮拜聚餐,問問大家的跨年計畫,一樣沒有人想往101去!
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老了!!!XD
就像我阿姨說的:跨年,是高中生的活動,你們老ㄎㄡㄎㄡ了,不用去啦!
於是我們今年吃完消夜,一肚子暖的準時守在電視機前等倒數,
101仙女棒依舊數年如一日,沒有去人擠人真是對極了!:P

這幾日的報紙,經常看到回顧2008年的十大新聞,
不論是政治、藝文、時尚等等,經這麼一回顧,突然有種又近又遠的感覺,
明明是這一年發生的事,卻覺得已經距離很遙遠。
於是也回頭翻翻自己的BLOG,原本覺得應是平淡的2008年,
竟然發生了這麼多事啊~~~

     
喜事連連
原本進度落後極多的92初甲同學,在2008先後步入了禮堂,
纖瘦的阿蓮、活力十足的小瓜,還有永遠勁爆的布丁頭!立刻為本班添了三名!
生寶寶的進度也很積極的進步了兩枚,厲害厲害!
和我從小玩在一起的阿姐,在今年初如願的綁住體貼的飯票;
溫柔的阿杰哥,為家裡添了個胖小子。

大合照 
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悅乎~~~
大學的同學從畢業之後,直到現在還是會時不時的聚會,
大家數一數,幾年下來可說是吃遍各國美食啊!
有日式、泰式、美式、德式、韓式、咖哩、燒烤、小吃部、火鍋、素食......
有時人多,有時人少,可是氣氛永遠很歡樂,
能一直有這樣的相聚會,很難得、很珍惜。
這一年,熱血的黃小毛和布來恩同學,竟然把國小這群一個個又抓出來聚聚了,
相當的用心!遠在外縣市的雲濤,特地北上參加!就感心~~~
年初時,國中一群到英挺的寶樹經理店裡聚餐,幾位好久不見的都出現了!
要感謝熱血的柏盛同學,話說有做業務的同學其實也是不錯低!:)

不錯的線上的好友
好久不網路上認識新朋友,這一年倒是認識了兩位很有趣的人!
一位是賣肝為生的極圈兄,熱血的經歷相當有趣,
有時候跟我一樣毒舌,外帶一點孩子氣!可是明明就比我年長>"<
一位是鵰兄,第一次認識了務農的朋友!而且還是養蜜蜂寶寶!
可能是照顧蜜蜂寶寶要很溫柔細心才不會被叮吧!鵰兄很溫柔喔!

 
台東爆走
台東是每年都要回去的!但想不到2008年就走了三回!
暑假還是騎機車下去的!印象深刻......
這種傻事,一次就夠了XD

持續最久的運動~瑜珈
不知不覺瑜珈班就上了快一年了!
可能是本人天生麗質,不然就是上課不用心,
覺得身體狀況沒有多大的改變,跟以前一樣健壯,該感冒的時候還是會感冒Orz
但那上課氣氛相當愉快,希望新的一年有機會繼續加油!

外婆與媳婦、女兒們 
最遙遠的距離

這一年,大阿姨和外婆相繼離開。看到好多男兒淚。
不捨死別,但也是一種解脫!
幾位親近的人因為死別,生活有了些微的改變,
表哥有了相知的伴侶;外公終於去看了外婆最後一眼......


堅強的老媽
從健康檢查到全胃切除的大手術,能自己完成的事情,
老媽全部自己攬下了!
我和老爸簡直就是生活白癡,完全被寵壞了XD
這幾個月讓我的廚藝瞬間大躍進,要半個小時張羅一家三口的晚餐,
現在對我來說可是輕而易舉喔!
有時聽老媽說:還好有生女兒。心裡一整個高興:)

97.7.18蘇澳車行 
我與郭晶
從來也沒認真想過我們兩個會走在一起,
想不到會在認識了近八年、繞了一大圈,再嘗試三個月後,做了這樣的決定。
有了前男友和前女友的教育,及多年的友誼基礎,
常覺得這斷感情簡直就是便宜了郭晶,讓他跳過追求和熱戀階段,
直接進入老夫老妻模式,害我常覺得我們已經相戀很久了>"<
雖然老夫老妻不是我想要的少女式戀愛,但老實說還挺適合我們這年紀該有的務實。
新的一年,請繼續努力!破除初甲班對魔咒XD

2009年的第一天,仔細把去年的自己回顧一次,
結果該交的作業還在難產中,不知不覺就到了該準備晚餐的時間了XD
多想說一句:郭晶晶,去煮火鍋!然後繼續窩在電腦前,
討論了一下,還是忍不住自己起身動手了,
我想2008的回顧還要多加一項:琦,竟然變賢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