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假期因為立法院叔叔阿姨一吵鬧,
讓大家賺到難得的連續四天連假。
真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苦惱>"<

有時候想,這些叔叔阿姨真是糟糕,
總是吵吵吵,逼的另一方不得不放手、鬆口或妥協,
如果哪一天孩子們精明到對老師說:
他們都在電視上罵一罵就可以......,我也要罵你,誰叫你都不讓我.....
真這樣的話!台灣就美妙了冏rz
離題了,過分憂國憂民!把握當下,享受假期比較重要!^++++^

本來和蘋果姊姊計畫一起回台東,過去有連假,總是往台東跑,
這回可能是太早計畫了,真到要訂票時,熱度都退了,
再加上想到可能會遇上人山人海的人潮,於是作罷!
但我依舊行李收一收、食物買一買,往花園新城去和郭晶晶過著隱居的生活。

四天假期,每天生活節奏幾乎沒改變:
睡到自然醒→上網→煮飯→睡午覺、看電視、拼布→煮飯→哈拉吃宵夜
這麼長假期,就這樣不用腦袋的過完了XD
突然發現,不用腦袋,時間過得超快的!!!
常覺得,怎麼我才做完早餐就要做午餐了!(其實是因為睡太晚)
才收好午餐的殘局,怎麼又要開始準備晚餐了Orz
然後假期的最大收穫就是煮了很多餐???哈哈XD
郭晶本來還很擔心我關在家裡會太無聊,
但我發現,其實我真的很宅,
不出門也很多事做不完!整天不說話也不無聊!哈!

在花園新城宅了幾天,覺得這地方挺適合度假的,和在台東一樣,
環境清幽、居民可愛,讓我可以完全腦袋放空,
沒有辦法到台東養老,我想這個地方也很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