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0131.JPG 很可愛的Logo
嗡~嗡~嗡~   嗡~嗡~嗡~
蜜蜂把拔帶著甜美蜂蜜來看我啦~~~

透過金剛姊姊和鵰兄在MSN上應該認識將近一年有喔!
金剛兩次來臺北小住也都從他家搬了伴手禮給我,到現在都還沒吃完呢!
金剛姊姊總說他是個害羞的人,
可是從外型、性別、學武的背景和疼愛小佩澄的樣子,
怎麼看都不覺得他害羞呀~

去年中,鵰兄因為聽了廣播節目,決心在年底農閒時來趟單車環島!
那時忘記是什麼情況,被我ㄌㄨˊ了要請吃飯,
其實我自己都忘記這回事了,只記得環到臺北一定要見一面,
倒是金剛姊姊有認真的提醒他請客這件事,
還教了鵰跟我講話要如何的甜言蜜語XD
真是太了解我的金剛啊!果真讓我一整個心花怒放!哈哈~~

於是2008.12.30下著細雨的晚上,我們一起吃豆花去啦!

RIMG0123.JPG
本來想像中的鵰是很粗獷的感覺,畢竟是會打拳的農夫咩......
聊聊天、吃吃豆花,感覺上還挺細心溫柔的!
還不忘搬出金剛教的話:我是為了見琦琦一面,才在臺北多留一晚的。
叫我聽了怎能不心花怒放啊!完全想像不出這個人到底是哪裡害羞了:)

要回家前,還從背包變出一罐蜂蜜送我!
RIMG0133.JPG2008年特等獎的呢!

RIMG0156.JPG 瓶口還上封條!
和2007年的包裝很不一樣。

RIMG0154.JPG 側標上有產品序號,
相當嚴謹的感覺,聽金剛說過一次蜂蜜比賽過程,
細節記不太清楚了,不過要得特等獎是很不容易滴,得獎的蜂蜜好像也不多。
故意把生產者也拍清楚,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行聯絡:)
我已經領了第二瓶了,這蜂蜜真的是掛保證的啦!不純砍頭!:P

RIMG0124.JPG 兩年的包裝有點相似,
都很美麗,和我印象中俗俗的農產品不一樣。

2007年那瓶我都省著喝,我老媽更捨不得喝,
聽鵰兄說他在家裡天天都拿蜂蜜水當茶喝,真是羨慕啊~~~
前幾天鵰兄已經平安單車環島一圈回到家裡了,真是不簡單!
用單車環島、跨年,以完成想做的事迎接新年,感覺一定很棒!
今年底農閒上臺北的話,不要忘記再約一約一起吃飯啊!
我等著你提蜂蜜來補貨:P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sabelle 的頭像
isabelle

琦誌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