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男朋友,有時候是一種挺負面的行為,經常打亂生活作息和原有的思維或原則!
但對摳鬼來說,有一項最大的好處!
就是我的東西是我的,他的東西也是我的XD
於是,我就擁有了一輛帥氣的小折^+++++^
是他買的、他組的,可是我是第一個駕馭的:)


大偉和皓民出於好意,半脅迫的幫郭晶晶定了一台新車,
成了我新年最大的驚喜!驚喜到我不知道該高興還是該生氣,最後只能苦笑......
希望他們這車隊,新的一年能好好加油,每個人都甩掉幾斤肉XD


我們一行九個人、七台車,一大早(其實也沒多早),從景美出發,計畫騎到淡水!

最厲害的是小雨恩妹妹,不愧有乃父之風!

從頭到尾,自己騎著小12吋腳踏車,都不會累到無理取鬧,
一直保持著迷人的笑容一路到關渡!!!


一路上因為有這三個小可愛相伴,大人們才有機會得到許多休息的時間!:P
可是據說皓民隔天還是鐵腿了Orz

途中再一次經過郭晶以前摔破頭的地方,

這次他為了可以順利騎完全程,再也不敢下坡還雙手玩相機!
畢竟現在車、相機還有人都是別人的,不小心一點可不行!

我們降子玩玩走走、走走玩玩,晚上快七點才到關渡宮!
悠閒的吃了晚餐,打算搭捷運回景美,
想不到!!!!大家從來沒注意過!!!!
腳踏車只有週末和國定假日才能上捷運!
這下可好,小朋友都累了,天色也暗了,根本不可能再往回騎。
還好大偉交友廣闊,找了人幫我們載車,
七台大大小小的車,就這樣全部塞進去了!!!!

小車在大車的肚子裡縱橫交錯,還穿插兒童安全座椅和大大小小的包包,
根本分不出哪一台是哪一台,簡直就是不可能的任務!
我們也終於能露出笑容......

這一趟下來,超感謝大偉這工程師兼道路救援呼叫中心,
車子大大小小的狀況,都靠他幫我們整治。
此外,也深深的覺得,小孩真不能亂生!
看他們兩家子,幫小朋友忙東忙西的,一整個辛苦!!!
可能也因為這活動不適合太小的小朋友吧,反正看了一整個怕!XD

至於未完成的淡水行,可能還是得我和郭晶自己走吧...
還是我該把年終拿出來再貢獻一台,然後殺去關山呢?
恩....關山好像不賴,等今年年終下來再說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