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瑞岡義式餐廳
(奧瑞岡Blog請點上圖)
總召:身體太虛弱的偶像劇收視天后~何小佩
成員:心裡藏了好多故事的高捷站務員~鍾小欣
         嘴巴甜、少帶了一位同學的蘭陽美女~林小平
         率性按下Esc鍵的瑞芳雨男~黃大憲+閃光
         會後在微風廣場超市試吃超滿足二人組~郭晶晶+許小琦

奧瑞岡的服務及食物果真如PTT上大家所說~一極棒啊!
可惜,我這摳鬼滿心期待的小黑盤,一開始就出了>"<
我們發出的惋惜聲被服務生聽到,
他還微笑的跟我們說:不好意思,今天小黑盤出的比較早。
我們都點商業午餐250大洋(沒錯,假日也可以點商業午餐)。
以下,大家的餐點。

餐前麵包餐前麵包,口感很紮實,挺特別的。  胡蘿蔔濃湯
 湯品:胡蘿蔔濃湯。
 味道很棒,夠香濃但喝完不會膩。

義式白酒海鮮麵
義式白酒蛤蜊麵

 茄汁香辣海鮮麵
 茄汁香辣海鮮麵

青醬雞肉筆管麵
青醬雞肉筆管麵

 磨菇鮭魚義大利麵
 磨菇鮭魚

雞肉檸檬貝殼麵
我點的:雞肉檸檬貝殼麵
據小佩說這是店內招牌,果真是招牌!
第一次吃過這種醬的味道,
有檸檬清香的微酸,女生會喜歡,
雞肉雖少,可是又香又嫩!大推!

 海鮮比薩
 海鮮比薩(300大洋)
 這是我們額外加點的,餅皮是薄皮的,
 用料和海鮮麵差不多,大塊大塊的,
 讓大家很清楚吃到是什麼海鮮XD

餐後甜點團體照
美味甜點大集合
商業套餐只有主餐可以自選,湯及甜點都是送什麼我們吃什麼。
上甜點時,想不到竟是隨機出,很妙~~
大家會拿到什麼都不一定,而且每一種看起來都不錯!
巧克力蛋糕
這是林小平拿到的巧克力蛋糕(還是派?)
超級好吃的啦!不會太甜,也不會太苦,很綿密但不黏牙。

超級香濃奶酪
我拿到的是焦糖奶酪,這也讓我驚呼:好好吃喔!
其實我對奶酪興趣不高,可是吃了第一口以後就停不下來了,
除了香濃以外,它的口感不像一般奶酪軟軟嫩嫩,
和他們的麵包有點像,很紮實但不是硬梆梆的,是有彈性嗎?我不太會形容。
總之,讚!
本來大家甜點要一起分享的,
不知道是聊得太高興,還是各自都覺得很好吃,
不知不覺就都解決完畢,而且我還多吃了林小平的蛋糕好多口^.^a

餐後飲料我點的是咖啡,
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沒喝黑咖啡的關係,喝完有點心跳加速(心悸嗎?),不太舒服。
不過他們的咖啡微苦、不酸,很好喝。

服務和餐點都是五顆星的餐廳!


感謝這次小佩很認真的找餐廳,而且約了好多人!
本來還以為這次人數可以破10,結果計畫趕不上變化啊~~~
不過了有了從高雄北上的新血,聊天的氣氛180度大轉變,
憲哥不用扮演拉風的諧星帶領話題,大家都好專心的聽著站務員分享故事XDDDD
為什麼〝光陰的故事〞可以造成話題?除了幾摳實在很帥以外,
看我們這群畢業〝兩年多〞的老人聊故事的起勁,就知道答案了XD

下回預告:
五月份,韓國妹~吳小恩新家,大家不見不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