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sktop_4car_800X600_2.jpg
阿爸上禮拜用摳鬼一家都滿意的價位,牽了新車!
我們一家人嚷著要換新車,已經嚷了一兩年有吧!
郭晶說應該在他還沒上台北的時候就提過要換車了,
真降子的話就是三年多耶XD
摳鬼一家的消費習慣就是這樣,買個東西都要考慮很久很久^^"""

有了新車,我們家又多了一個比我阿爸有閒一點的司機~郭晶桑,
自從簽約以後,我腦袋就一直想該怎麼好好的同時利用這兩者,以創造出最大效益^+++^
正巧這週阿爸要返鄉掃墓,郭晶也要回家喝喜酒,
一台車三個人一起出發,相當划算。

週五晚先到彰化探望一下外公,
上禮拜外公突然不舒服住院,氣色和之前差好多,
從之前就常常想,這樣年長的年紀(93),面對生與死,不曉得是什麼樣的心情......
外公雖然精神很差,看到我和老爸卻還是打起精神打招呼,
床邊還有一些親戚,關心玩外公後,我們家新進的司機馬上變成眾人的焦點XD
看完外公,把阿爸丟在彰化,我們繼續往嘉義去,
到嘉義已經快十二點了,郭爸郭媽還在等門,真是不好意思。

隔天去找李小芳,
欣賞了李小芳最近的新寵~仙人掌,還有李媽媽的花圃和菜園,
李小芳用他們家玫瑰花表演了仙女散花,看了真過癮也真羨慕,
真羨慕他可以天天當仙女玩散花!
然後我這台北俗第一次嘗試拔蘿蔔,
第一次知道原來蘿蔔葉有刺,拔的時候要小心,挺有趣的:)

有錢表妹的歸寧宴,有很多驚人之處!
首先,廚師的打扮實在太搶眼了,一身白還戴高帽,
第一次看過流水席的師父打扮這麼專業!
再者,雖然是歸寧宴,那桌次竟然高達40幾桌,
老天!光敬酒一圈應該就會走到腳斷掉吧!
最後是菜色驚人,每一道都相當美味、分量十足,
比吃到飽吃的還撐,撐到有錢養了個小小欽,我也養了小小琦XD

回程時,郭媽媽用歐米亞給把我們車塞滿,有錢小睡一下後出發。
可能是出發晚了,整個路程塞到爆!!!
郭晶對塞車一向沒耐心,
我呢是對考駕照沒用心,一直把駕照寄放在監理站XD
兩個人和九隻活跳跳的螃蟹(歐米亞給之一),
一起被關在車裡六個多小時、晚上十點多,才終於到可愛的台北......
超級累的啦!!!
我們兩個從可以開新車的喜悅一路哈拉,
到最後變成反問自己為什麼不坐高鐵就好>"<

另外,是不是該考個駕照來分擔一下開車辛勞呢?
我看還是不要好,現在還不想一起辛勞: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