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公平~~~

這是我們隔壁班最可愛的木桃人二小弟的口頭禪,
那語氣配上胖胖圓圓的臉蛋,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現在這三個字也快要變成我的口頭禪。
有錢開始有空就會跑來家裡吃晚餐,順便再帶個便當走,
我們家太后因此常說:這等有錢來吃飯再煮。
或是降子說:這個等一下留給有錢帶便當。
最近這情況有越演越烈的趨勢,連我唯一愛吃的飯後零食,
都要被管制:你不要一直吃啦!降子有錢來要吃什麼......

為什麼通通都留給有錢?不公平~~~

有錢就降子漸漸滲透進我的家,
變成我家太后面前日漸得勢的〝大人〞(因為被養得越來越胖),
而我的獨生女小公主地位日漸不保......
就連此時還聽得到太后在廚房對我呼喊:
你去打電話問有錢要不要來吃,我再看我要不要煮000...

為什麼通通都留給有錢?不公平~~~

抱怨歸抱怨,看他們降子相處融洽其實還不錯啦!
只是今天毛不順,完全不想理會他們大人和〝大人〞間的情感交流,
於是我回:不用問了啦!他不會來。
太后:為什麼?
chi:不要理他啦!為什麼每次都要等他來才煮,我也很想吃啊!
太后:人家常常幫我們000XXX的啊!
chi:反正我不想叫他來吃飯啦!你們很奇怪ㄋㄟ! 000XXX......
其實今天有錢值班,本來就不可能來吃晚餐,
我呢就某根筋不對,順勢任性的碎碎唸幾句,
老媽過幾分鐘後跑過來試探性的、小聲的說,
不然我們今天晚上吃000,好不好?你不是最喜歡吃000?
唉...害我很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要遷怒太后的......
我其實還是吃什麼都好,很好養滴~~~

結果看我氣消了,
廚房傳來最新消息:不然我們000還是留著改天等有錢來再煮好了。

Orz
為什麼通通都留給有錢?不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