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小佩的福,週六到台藝大欣賞一齣舞台劇。
我,一個台北人,直到這次出門才知道,原來台北有兩間藝大,一所在關渡、一所在板橋。
還好細心的小佩有先上網查,否則可要.........

因為靠近板橋,有兩項目標物是我一直想去的,
一是林家花園,一是油庫口麵線。
請不要告訴我這兩樣東西實在沒什麼,
對於一個一直想去卻又沒什麼機會去的人來說,想像與期待是會發酵的!
於是我們利用早上的時間走了一趟林家花園。

五月就要結束,北縣還有好幾間博物館都和林家花園一樣,只要發票就可以免費入園喔!
非常善良的一種做法,大家可以把握時間前往。

可惜當天的天氣實在太炎熱了!
再加上板橋的路怎麼跟地圖上顯示的差這麼多!?
連認路高手和小佩都被打敗,我們頂著豔陽走了一點點冤枉路,才找到入口。
一進門,第一目標就是找個樹下的位置休息一下,
兩個老人家,一個腰痠、一個怕熱,在樹下一坐就不想逛逛林家花園了XD
到底這地方多美麗、庭園多優雅,我們完全無法感受XD
直到接近中午,把園內的紀念印章蓋一蓋,就準備前往台藝大。

玩偶之家
這齣戲,是小佩高中同學的班展,小佩的同學是主角喔~NORA
主要在女性的角色探討,透過生活事件,展現
NORA從如男性玩偶似的幸福快樂,到自覺應有自主地位的過程,
是一齣有深度的戲劇。

只是呢..............................
開演當時,劇場的空調突然不想運作,再加上舞台燈光的熱度!
我的天啊!早上的林家花園就差點要把我融化了,
午後的這齣戲更是嚴重考驗我的耐熱度!虧我還帶了小外套怕冷氣太冷XD
轉頭一瞧,一整排的觀眾不約而同的拿著簡介搧風的畫面,呵呵~~也是另一種趣味~~
我的腦袋再度只有熱熱熱,而且一直壞心的用熱來和演員互動XD
同樣的無法用心體會及感受Orz
(演員們應該更辛苦,因為戲的背景是耶誕前夕,每個人都穿著後重的毛衣啊!)


結果兩個老人出門,相機也都帶了,要回家前才想到,
我們只在這兒拍了一張照片XD
ㄟˊ~~~還不錯看喔!哈哈...自己當一下老王,多謝小佩啦:)
結論:夏日炎炎,沒有堅強意志力的話,還是乖乖走室內行程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