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G4340.JPG
花園新城  油桐花

今年的暑假,特不愛寫字!
以往至少還會愛炫耀,把到處玩的遊記仔細的寫寫,
今年則是一個字都生不出來!!!

我  變  低調  了!

好啦~其實是變得更懶惰了~~
看著連最沒有動靜的小迷媽都連三發(可見真的悶壞她了!),
我該好好的來補寫一下暑假生活,
多寫一些玩樂的事讓她更悶XD

題外話:小孩真的不能亂生!!!
看看李小迷......大寶已經好乖好乖了,
如果是我表哥家的那顆檸檬,我看這暑假不只會悶,還會上火到爆炸吧!噗哈!

總之,這幾天打算好好來補一下作業,
在開學前夕一團忙亂之中,相信我的產量應該會足夠,
話說家裡那套金庸阿伯的書,也是在痛苦的聯考前夕啃完的,
越忙碌時越能激發我摸魚的鬥志啊!!!
真是見鬼了我XD

貼照片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