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眾多粉絲關心的我們的工作進度XD
前兩天電腦掛點,某人又不出手援救!吼~
今日補上最新動態:我們訂完婚啦~
 

99.3.14(六)竟然下大雨!!!

6:30中山北婚紗店化妝
這造型師也是珮瑜姐介紹的,有一雙很美麗的眼睛!
我們時間趕,他的動作超快,我的泡泡+大小眼,很快就搞定,
Nubra也一次就穿到位,厲害厲害!
安瓶用實惠的價格給我,果真是有人介紹有差耶!!!

9:00回家換禮服,親戚們陸續到家
踩上高跟鞋以後,鞋跟還是不停的踩到裙襬,
超擔心裙子會被我踩破!XD
我們訂婚不宴客,只有簡單兩桌,
不在兩桌名單內的人,只好典禮後再請他們回家吃自己,真歹勢:P
 

10:30將~將~將~將~~開始啦!
有福氣的婦人牽新娘奉茶

題外話:我很喜歡頭髮上的花,正面看起來很低調,側面也不會太over
喝完茶,收完紅包!
雙方交換六樣禮。

為了這六樣禮,真的是讓我毛到最高點!
到底是誰規定這些禮的?
網路查、A婦人說、B婦人說以及CDEF人說,通通不一致!
那為什麼不要雙方家長相互講明白就好!?
恩....順利過了就好,不要激動Orz

接著戴戒指,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得懂我這張照片眼睛想說什麼?

我的眼中含著疑惑外加淡淡的(真的只有淡淡的喔!)怨氣,
心中OS:ㄟㄟㄟ...郭有錢,你就這樣把戒指戴到底喔!?

要戴大家來戴!哼哼哼~


祭拜祖先後,就算完成了,很簡單。


雷夢拔幫我們一組一組拍合照,
突然覺得我們家客廳實在太小,好擠!
再加上我們兩個人都不算小支,現在看照片覺得,
我們兩個人實在是太搶位,也太搶鏡了!XD

11:30午宴

我們在家附近的餐廳簡單訂了兩桌酒席,
座位不多,難得大舅不需坐主桌,在旁邊喝得超High!哈哈...滿臉通紅!
哥說我面子大,阿舅難得喝這麼多!真的是這樣嗎?呵呵呵:) 

訂婚後的一些些:
◎台北不請訂婚也不補請,是老媽的意思,
   我們日子看得趕,事情多如牛毛,少請一場也樂得輕鬆,
   但要去面對同事、朋友等,實在很辛苦ㄋㄟ......
   禮金推不掉,退、不退都很難為,
   要有機會回頭,我還是會想辦一場夢幻的華麗訂婚宴:)
◎看日子學問大!
 訂婚這天剛好衝到老媽的生肖,
   不知道就算了,可是一知道心裡就會卡卡的,
   老媽當天只好躲在房間,結束後才出現,有點可惜,
   訂婚可是女方主場耶!可惜,可惜。
◎這人生大事,我們能決定的事不多,
   只有這喜餅從頭到尾是我們自己屬意,
   訂婚後拿到學校發送,反應還不錯,我很滿意:)
◎命中注定餓昏你!
   雖然我們不用敬酒,但是一臉妝,教我怎麼吃東西啊?!
   看著郭晶大口吃喝,真是不公平啦!!!
◎一些感謝
   謝謝兩邊大人們忙碌張羅,勞心勞力還花了不少小朋友!
   謝謝雷夢拔幫我拍照,還要分心照顧生病的小雷夢,辛苦啦!
   謝謝西瓜拔一家特地跑來,又餓肚子回家,真歹勢!
   謝謝大姐姐借我一堆配件,超專業!
   謝謝定時收看的粉絲們,讓你們久等了!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