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拖了N個月,今天應該也不會完成的文章Orz
暑假咻~~~一下就過完了,開學後IEP趕趕趕,這份作業也就跟著拖拖拖了......
到現在一直無顏面對Neko
不敢去開他的blog、不敢回信,使盡鴕鳥戰術,
趁寫完IEP的空檔,乖乖的來交作業吧!!!

小的我並不是很認真、勤奮的人,手工皂總是想到才打一鍋,
再加上本性極為摳門兒!
儘管手工皂前前後後已經製作了一小箱,家人也用的很高興,
但始終用著最陽春的工具,連基本的吐司矽膠模都沒買,
更不要說買個美美的皂章來幫自己的手造妝點一下,這些東西都好貴啊~~~

暑假在nana媽'blog剛好看到Neko有提供免費的橡皮皂章試用活動,
摳門兒如我怎麼可能放棄這個好機會,立刻上線報名,也狗屎運的被抽中了!

當時的我超開心.......
殊不知兩週內該完成試用文的任務有多艱鉅Orz

以下,是紀錄當時開心的開箱文。

明明暑假我就整天都在家,郵差硬是要用投遞單讓我跑一趟郵局!可惡!
不過從信封就可以看到Neko的作品,心情還是不錯,很可愛的印章~
連信封都印上自己刻的章

打開信封,想不到裡面分成兩小包,難不成是買一送一?
其中一包應該是Neko自製的貼紙,每個圖案都好可愛喔!而且用泡泡很細心的包好。
貼紙包

解開泡泡紙還有一層小紙袋。

你看看,是不是每個圖案都超級可愛的,
怎麼就是有人的手可以這麼巧、這麼會畫畫,一個個印章實在不輸書局販售的!
貼紙

接著就是主角來著,一樣用泡泡紙保護著,
將~將~將~將~  Neko手作橡皮皂章
仔細的包裝

這包裝做得好像可口的小點心,
開口處竟還有可愛的小剪刀印章,真的是超用心的啦~~~
好像小點心

打開後,橡皮章還有一層紙包著保護,
飛機木上印有這個章的圖形:好可愛的貓咪呀~

橡皮章的真面目,
刀法真是俐落啊!!!不愧是老師級的!
像我這種粗手粗腳的人,應該一輩子也到不了這境界吧!XDDDD
橡皮章真面目

開箱後,當下很想拿個印泥就來到處蓋蓋蓋,但馬上打消念頭!
因為擔心不知道怎麼把印章上殘留的顏料清乾淨,到時候蓋在手工皂上蓋出怪顏色就不好看了。
至於蓋在手工皂上效果如何,這........................

又是另一篇應該會繼續拖N個月的文章了吧!>"<

Neko真的對不起,我們切八斷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