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教評會也想早點放假吧!
今年金牌國小的代理代課甄試舉辦的時間超極早!
早到我還沒離職,還為行政事務奔波的時候他就要考了>"<
不過學校老師都知道我是老鳥,
見到面就說一定沒問題的啦....點點點之類的話,
不過大家不知道,我今年換領域考視障缺,
經驗值可以說是〝零〞,就連實習經驗都沒有@@
教具、教案不知道怎麼下手,口試也很麻煩!
天啊~~~~
鬱卒的感覺只有自己最清楚~~~~

下禮拜連辦三天整天的研習以後就要考試了,
幾乎沒有時間練習!
老闆很〝善良〞的說:你要自己找人幫你看研習喔@@
如果我找得動,我還需要跟長官求助嗎:'(

請大家幫我祈禱:星期一只有我一隻流浪師報名!
降子我考起來會安心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