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送我暗箭的討厭鬼
有十萬火急的事找我幫忙
這個忙我做得到,只是要花點時間
不幫的話,他其實也找的到人
幫的話,我的奇摩子其實不是很愉悅

我應該算是好講話的人吧
事情來,做得到的我都OK
所以降子就先找我嗎?
其實沒讓我知道送我暗箭的話
不用解釋一大堆,我也很樂意幫忙

最後,我還是答應了......

很多時候都是默默的做了討厭鬼攬來的事
表面風光的是他,背後辛苦的是大家
是我們太嫩?太沒有社會經驗嗎?

我總是想,總有一天會有人知道誰是好人誰是壞人!
所以繼續做好人應該就是對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