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國中同學一起去西-15吃飯,也是被車車帶著走
繞來繞去,哈...完全不知道自己將會被帶到哪裡去賣掉:P
超級久沒有見面的人,想不到還會來約我:)
一起吃飯的感覺真好,雖然我的話很少....
唯一可惜的是,我的牙齒啦~>"<~
昨天才剛看完牙醫,完全沒有辦法咬東西,嗚....
阿德還非常邪惡的一直笑!
矯正吃不下的痛苦,應該就他最能體會了,竟然還笑我!
唉...好多想吃的東西都只能用眼睛看啊啊啊

話說這西-15,真是個色香味具全的美式餐廳,
美眉好正、哥哥好帥,我跟小綠一致認為,他們服務生一定是挑過!
外型不好的大概只能窩廚房吧:P......這是色*^.^*
吃的東西都是美式的,覺得還不賴(雖然沒有每樣都吃到>"<)
而且是吃到飽,便宜大碗又衛生^^
希望我下次找得到路帶朋友去:P

雖然每次和國中那一群一起出門,總有種隔閡的感覺,
和他們的生活圈實在是相差太多了
但是還是很喜歡與之交遊,
靜靜的在旁邊聽,會聽到好多有趣的事^^
他們大概會覺得我是又悶又嚴肅的人吧....
都是老師這頭銜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