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進去冬令營了
頓時少了一個聽我講話講很晚,跟我喇賽喇到半夜的人
上個週末深夜遇到憲哥
又一起聊了很晚
我突然說到,他們都當兵了,以後誰陪我聊天
本來以為他們還是一貫電人作風
呵呵...想不到竟然會回答:都還在阿,只是我要等
其實這樣回答也很普通,
不過不知道爲什麼,就是覺得很窩心*^.^*

這樣的情誼實在很難得
雖然是異性,可是都沒有壓力,很輕鬆
可以隨便想講什麼就講,不想講話就不講話。
在兩位魔人的高壓電力下,想不到我也漸漸變聰明了!
哇哈哈哈哈~~~~
郭晶晶竟然也會開始耍任性
希望憲哥下次可以在我們的見證下,洗澡只要7分鐘:P

回想起來,好像每個階段都有幾個交情不錯的男生的朋友
以我那事事嚴謹、從小就以欺負我為樂的表哥看來
我這樣的交友方式,應該會被他歸類為隨便的女生
雖然說我蠻討厭這表哥,一度計畫要如何整他未出世的小孩:P
但每當跟男生太好的時候,就會開始苦惱:
我這樣是不是真的太隨便了,會不會因此交不到男朋友?哈哈哈...
不過想到後來還不是一樣,朋友照交^^
獨生女孩是比較適合我行我素:P

某天和小迷聊到,這兩位都當兵去了,少了人和我聊天
小迷的反應是:哈哈哈...亨
我想是多少有點嫉妒這樣的感情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