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都固定會去偷看幾位陌生人的網誌,
說偷看,好像又太嚴重,
公開在網路上,本來就是人人可看,所以也就心安的看下去,
一種看故事的心情,就像在看紀錄片:)

公館這個地方,
在我矯正牙齒之前,是超級陌生的地方,
一方面是自己向來足不出戶,極少以玩樂為目的出門(高中以前)
另一方面潛意識裡,公館像是個聖地,因為那裡有最高學府,
對我來說,像個永遠遙不可及的地段,尤其在經過高中的洗禮...
若非矯正,還真難找到理由讓我到那走走^^"
將近兩年的時間,每個月一次,有時候兩次,
每次花兩三個小時的時間往返,公館
終於漸漸也成為我熟悉的地方,
看著夜市裡往來的人群匆匆來去,過客
但 一定也有不少人和我一樣,是個在某段時間定時往來的過客吧!
相同的城市、相似的路線、幾乎不可能交會的陌生人
天天上演的向左走、向右走^^
請賜我個水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