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有些感覺或關係其實很難形容;
像是對兩岸關係的看法,
不希望軍購打仗,也不想傻傻的被統一,
最好就是維持現狀,大家不要吵架!
像是以前跟胖胖的關係,
超過朋友的好,但又沒有誰突破某個點進一步,
兩個人都不想說,也是繼續維持現狀,
可以交心、互相陪伴,卻沒有約束,這樣就好.....

今天和郭董有約,
我也有種很難形容的感覺浮現,
郭晶晶跟賴胖胖不一樣,晶晶比較靜,
跟賴胖在一起的時候,可以聽他哇啦哇啦的一直說,
他說完我也可以接著說很多,
晶晶是很靜,沒話聊的時候,我們兩個一起靜也不覺得怪^^
大概是都知道彼此的習性,所以就很安然,
一整個下午,雖然是沒有目的、計畫,也可以說是沒有收穫,
不過,就是覺得很舒服,
享受著坐在後座,完全不用腦袋給人帶著走的感覺,
好幾久沒這樣了......

因為舒服,感覺有點迷失難以形容>"<
回台北邁入第三年,堅實的朋友情誼可說是沒有建立半個Orz
和郭晶晶在一起很舒服,讓我不知道是因為多年朋友情誼,
還是他就是那個讓我覺得很舒服的人???
又因為交情好,竟然想掌握他的所有行動,
他的未知行程,我竟然都有衝動想追問到底Orz
又不是我的誰......在意個啥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