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畫畫的時候,hsp打電話來,
中間講到,看新書應該要來問我,噗哈!
真是承蒙您抬舉了!我已經N久沒有好好逛書店啦!
雖然閱讀的頻率沒有減少,
不過大部分仍是沉溺在過去看書的那個圈子,
反覆咀嚼、回味,就像牛反芻一樣,偶爾讓我咬出新意,
然後我就可以享受到文字的快樂很久:)

下午站完像傻子一樣的導護之後,散步到金石堂沾沾書味,
想說狠下心,至少找本新的書帶回家沉迷個幾天,別摳那幾百元^^a
不過一方面也是想找那一本有去無回的書,再帶回家收藏。
後來想找的書沒找到,另外找了本同一個作者的不可捕回家;

找書時一邊晃,一邊聽到幾個高中女生說:
「這本書叫我們教室有鬼ㄟ,
不過看他的照片,就知道,一定不好看.....」
哈哈...老師一定想不到,把自己的照片放封面,會有這種反效果!
其實我自己有這本書,但可能是我不夠聰明,
說真的,我不懂老師想要說的是什麼Orz
有時候,越簡單的東西反而越難以理解>"<
然後我忍不住再去看一看那封面,噗哈!好清楚的鼻孔啊啊啊:P
在我們教室有鬼的旁邊,還有一本老師的新書(至少對我來說是新)
是他和女兒的對話紀錄,中英文對照,
站著翻一翻,還是一個不懂>"<
不過我還是把他捕回家了!因為後面的CD實在太吸引人!
以前上過老師的課,買過他翻譯的故事,同樣附上CD,
聽過的人鐵定會超愛!
老師說故事的聲音,表情超豐富,引人入勝!
我這個已經離開聽故事年紀很久的人,還反覆聽了好多次^+++^
這個自稱歐巴桑的人,一整個散發無比魅力,好讚的人!
害我有股衝動想考兒文所:P

以前常買書的時候,從來沒想過書有多貴,
今天才捕兩本,卡一刷,就把我嚇一大跳!
這樣的價錢,可以夠我吃好幾餐飯了Orz還是有點心痛:P
不過阿爸說,你少買一件衣服就有好多本書可以看啦....
我知道阿爸說的對!
不過我可是物慾還很強的七年級生ㄋㄟ...很難節省的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