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根軟的人實在是很容易受影響!
我好像就太容易受影響了,那我是不是耳根軟?

最近因為接到紅色炸彈,所以常聽到大人討論:
哎呀!不要煩工作了,
花錢去把自己打扮起來,努力找好老公就好。
聽久了還真開始懷疑起自己來=.=a
到底是好歸宿重要,還是生存價值的追求重要!?
看人快快樂樂的組織家庭,實在羨慕,
可是要我就降子...就降子結婚就好,會有很空虛的感覺ㄋㄟ...

男生總會羨慕女生不用當兵,多了一年的時間踏入社會,
不過像我現在降子高不成低不就,茫茫然的情況,
提早進入職場又能多加幾分?
而且女孩青春有限,折舊率超高!
多給我一點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