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樹!應該毫無疑問吧!^+++^

星期二花了2400大洋買了學生型的水彩用具,馬上就在星期四揮毫,
經過老師溫柔耐心的指導,花了三個小時的時間塗塗改改,
本來畫之前安慰自己,畫不好沒關係,這是第一次,
想不到我也能有這種成果!本人已經相當滿意了!哇哈哈哈~~~
而且很妙,老師的教法一樣,可是我們幾個人畫出來的風格差有夠多!
也因為風格差異大,這一次畫畫課,我終於不再是全班最差的了^^"
風格不一是無法比較好壞滴~~~~哇哈哈哈~~~~

從小到大,從來沒有認真的用過水彩畫畫,
也從來不敢用水彩,這種工具太自由,
自由到我不會控制他,最後會生氣然後放棄!
老師很善良的說:那是因為我們以前美勞老師都沒有認真教。
我偷偷在想,其實該不會是我自己小時候不認真學吧:P

總之,很滿意,會繼續認真,工具的錢沒有白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