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佔有慾是很強烈的!
不知道是不是跟獨生女有關?

記得小時候,老媽朋友的小孩來我家玩,
我和他很投緣,馬上就整天黏在一起,而且不放他回家,
硬是把人家留在家裡作客兩天,
因為來者是客,老媽對朋友的小孩特別照顧,
我竟然可以從好朋友,馬上變臉!完全不理人家>"<
而且不斷強烈暗示早一點送人家回家~>"<~
老媽不知道我為什麼變的這麼快,那個小子大概也玩得不痛快,
長大回想起來,應該就是想獨占爹娘的疼愛,不願意分別人吧!

對朋友,我也會有強烈的獨占念頭,
相熟到一定程度的友人,

我的心理就會開始想知道她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
或者分享她的憂傷、知道他的秘密、取得他的信任,
有時候很難接受他的心事不跟我分享,而是從別人那兒聽到,
這種心態真是恐怖,所以很少表現出來,只是默默放在心中。
對男朋友倒是很放,放到快要被甩了,還沒什麼感覺Orz
以這角度來看,我應該不算是重色輕友吧:P

很怪,有沒有辦法解除這種習性?
雖然還不至於給人帶來困擾,

不過自己倒是會太敏感,常常會很難受。
獨女的缺點不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