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吃......
←好想吃......
←好想吃......

早上跟小迷聊天,
這位姊姊竟然在午餐時間給我看肯德基的折價卷!

話說肯德基可是大學時期每次回家必去的店!
物以稀為貴,台東沒有肯德基,
所以回台北一定要吃一下才像是回到家:P

可是最近的我,
該說是越來越注意健康飲食,還是越來越摳呢?
我的意志越來越能控制住我的行為!
每當想要吃速食、碳烤、夜市小吃、路邊搖搖杯的飲料
之類的美味拉基食物,
心底就會自動浮現一句話:
為什麼我要花錢賣掉健康???
然後自動轉身回家吃媽媽煮的愛心餐、喝白開水,
好乖~~~
可是心裡還是很想吃很想吃很想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