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一種東西......

迷,是一種程度上的分別,
好像對某種東西到了迷的程度,就會有些耗費,
像是時間、金錢、專注力等等,
也好像大部分的耗費就只是耗〝廢〞,有去無回!
所以迷上了,有時候某種程度而言,就是慘了!

沒錯,我現在慘了!

可是,
迷這個字,總覺得有點美妙的成分、具有吸引力。
最近有個小子,很受辦公室的叔叔阿姨喜歡,
有一天找他說話,這小子竟然說:
等一下,我現在正在享受養樂多,等我享受完再跟我說話。
噗哈哈哈哈......
我想,迷,對我來說,有點這種感覺:)
偶爾的揮霍,很過癮^+++^
越阻止我,越迷Orz

ps一直寫到迷,害我一直想到小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