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士豪曾說:感情好才越會吵
這句話令我印象深刻....
當時大一的我,實在難以體會
王大胖聽了這句話,也是一直笑
直到跟胖胖吵架以後,我終於懂了!

已經忘了為什麼會和胖胖變成好朋友,
好像是從網路上聊天開始吧
哈哈...明明就是同班同學,竟然是降子開始有交集的
後來越來越熟,熟到變成其他人茶餘飯後的八卦
哈...我們兩個自己聽了都覺得好笑!
認真說起來,真的很高興曾經有那一段日子
有胖胖陪在身邊,
讓頓時失去學長姐依賴的我,還有另一個浮木
至少小黑拋錨的時候,還有人幫我牽車,哈!

吵架的起因是小事,
為什麼會越演越烈?不知道
不過,因此知道交情好所以吵架的感覺
可是,也因為吵架,所以變得比較淡了
也許,君子之交,真的要淡如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