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以前國三的時候
每天最重要的事,不是唸書....
是要全力以赴跟坐旁邊的男生鬥嘴:P
哈哈...現在想起來就好笑
真的是要全力以赴,一不小心就會輸掉>"<
然後他理化比我好,我數學比他好
難免考試都會互相笑來笑去,不過也會互相教一下
其實如果沒有他坐我旁邊
國三那種苦悶的日子實在不好過

有一次他跟我講的話讓我印象深刻
「奇怪,你怎麼每天都那麼有精神啊?
你們女生不是一個月都要煩一次嗎?」
哈哈哈...可能那時候當班長很兇,天天有人讓我出氣吧!:P

所以囉...
現在不管在怎麼煩!還是要衝衝衝!
我至少要考過第一關!
要每天都很有精神唸書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