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常跟胖胖在一起的時候,
兩個人吃完飯最常做的事就是去吃冰^^
不一樣的口味互相交換吃,或是點一大碗一起吃,
常感冒的我還是愛吃冰,好像已經變成飯後習慣:P
挖個幾口開始咳嗽以後,就全部交給胖胖啦!
唯一不能幫我包辦的,大概是我必點的粉圓^^
回想起來,一定都是他帶壞我養成吃冰的習慣的啦:P

今天飯後甜點忍不住點了巧克力袋冰淇淋,
明明咳嗽就還沒好!Orz
吃到快要咳起來的時候,突然想起了以前跟胖胖吃冰的樣子,
以前這種情形,就會被唸幾句,然後剩下的幫我解決掉^^
雖然會有人不喜歡胖胖的作風,我自己也跟他吵過架,
不過,他對我真的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