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是.....
我不喜歡洗澡>"<
以我這麼太極的人,壞習慣絕對不承認是自己養成的:P
所以不喜歡洗澡的源頭,應該是來自那個很疼我的大表哥......
記得小時候表哥長住我家,老媽每天都會催他去洗澡,
ㄚ他就會說:不用啦!今天沒有流汗!
像我這麼冰雪聰明的人!外加每次阿爸幫我洗頭眼睛都會進水>"<
有這麼方便的理由,當然很快就會學起來了^.^Y
從此以後,每天到洗澡的時刻,我都降子叫:今天沒有流汗!
即使表哥已經不住我們家很久了:P

記得我以前嚴謹又有調理的好室友──趴趴
曾經在外埠的小卡上寫:琦琦,洗澡是很舒服的......
哇災啊!只是我總覺得過程實在是有夠浪費時間,
可不可以就直接跳過洗的部份,然後享受舒服就好了?Orz
真希望有人發明一種機器,站進去三分鐘就洗好澡了,迅速又確實^+++^

夏天到了,今年處於兵荒馬亂又必須節儉的環境下,
汗水滴滴滴之中,一天竟然要洗兩次!喔買尬!什麼鬼!
夏天唯一的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