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時候最喜歡的速食店,
也是老媽唯一允許我吃,甚至會主動買給我吃的速食店。^^

當大舅媽還是女強人的時候,
老媽有時會帶著我去日本料理店找大舅媽,
大舅媽總是會從廚師手中搶來一碗嫩到最高點的蒸蛋給我吃^^
超美味的!
然後大人聊大人的,我吃我的,
吃完就坐在店門口唱明治寶寶歌,
〝明治的寶寶,你在做什麼?媽媽喜歡你,長得快、長的高!〞
就這幾句一直重複唱Orz
可能是覺得這首歌很符合日本的味道吧!哈哈...
沒聽過的人,我下次可以唱給你聽喔!^++++^

不知道是哪一次,沒有蒸蛋了,
舅媽就跑去隔壁的儂特利,買了一個鮮蝦堡給我吃,
也是一樣超好吃ㄋㄟ!
老媽看了,應該也是覺得很好吃,
所以後來有經過儂特利的話,都會買一個帶回家吃,
有一次不知道是怎樣,竟然吃到鼻血一直留,
難道說是太補!?=.=a

不過後來,舅媽生病了,離開日本料理店,
除了好吃的蒸蛋沒了,也很少經過儂特利,鮮蝦堡只能回憶~~~
恐怖的麥當勞迅速茁壯之後,儂特利紛紛倒閉,
還很多人沒聽過這間速食店呢!
今天去師大辦事,特地繞去儂特利,
看看是不是還有我愛吃的鮮蝦堡,還有ㄋㄟ
喔~~~~除了美味,
其中還包含了許多童年的美好回憶啊^^

~~~~~~~~~~~~懷念舅媽分隔線~~~~~~~~~~~~~

老媽未婚前,都是與大舅同住,
婚後帶著我到大舅那兒上班,所以我與大舅、舅媽感情還不錯,
舅媽生病後,據說,小孩子裡只有我還傻傻的,
敢去幫舅媽抓抓背,坐在舅媽房間陪她講話,
可是我都忘記我們說些什麼了,可能也是孩子的傻話吧!
舅媽的病拖了很久,很辛苦......
後來上學了,就很少有機會再幫舅媽抓癢、聊天,
離開的時候,我在照片前念了好久,那句舅媽曾經教過我的經文,
看著媽媽為舅媽換上漂亮的衣服,
老媽一直叫我走開,怕我嚇到晚上會做惡夢!
可是這已經是最後一次了,我怎麼能走離曾經很親近的舅媽!
而在禮儀師巧手下,彷彿又看到當年美麗的她:)
好多年過去了,仍在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