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變質之前的那段時光,才是永遠最醇美的回憶。

初相識之時,一切都好簡單,
只是人都是習慣的動物,
習慣在固定時間、固定地點、固定機會與你見面,
倚仗著女孩的特權─耍賴,漸漸拉近距離,把你當兄長。
那塊地方,像是有種特別的場氣,
只要不踏入,我們仍舊各自過著各自的生活,有起有伏...
漸漸的,沒有機會讓我們可以繼續習慣的一起進入那塊地方,
只好開始守株待兔!
儘管忙碌,只要有時間,我就在那裡等你;
儘管忙碌,只要有時間,你就在那裡等我...
明明刻意,卻又裝作不期而遇,好長一段時間的守候,才有幾分鐘的相遇,
你我都知道,一切都已改變,
但你不說,我也不說,因為我們掘強、我們已經不再衝動!

隨著年紀增長,生活只有更加精采與煩擾,
即使想保有一開始的簡單,也不是努力就可以做到,
我依舊頑皮愛耍賴,一段時間就拿一張照片嚇嚇你:P
你依舊沉穩而冷靜,一笑置之或是不講話,讓人摸不透心思,
我們之間共有的那一塊在底層,已經好久不見,
不知不覺一切又變回原有的簡單:)
但我已經不敢拿起電話撥下新的號碼,也不想嚇人了,
偶爾接到一通電話就夠了,
平平淡淡、簡簡單單的回到原點,
多餘的就讓風吹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