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大早就到表姊家協助她出嫁,
其實也沒幫上什麼忙,但能在旁邊感受幸福實在不賴^.^

兩個表姊陪我一起長大,小時後常常到姊姊家度假,
陪我玩無數次大富翁:P小時後超愛這種丟骰子走幾步的遊戲,
生日時,兩個姊姊會一起寄卡片來,
長大以後要讀書、要升學,度假的時間沒了,也就漸漸生疏;
之前孤立無援的前往花蓮考試,幸好有大姊姊相伴,讓我比較有勇氣:)
雖然是獨生女,兩位姊姊的關心讓我也有一段時間的滿足。

因為距離下午迎取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被抓去在臉上塗塗抹抹,還臨時換了衣服,
剛開始覺得很新鮮、很好玩,後來卻有點悶悶的=.=
因為阿寄家三個女人一直不斷的在我耳邊說:

阿琦啊!不要再讀書了啦!把自己弄漂亮最重要!
現在男生都麻喜歡年輕漂亮的,會不會賺錢、有沒有能力不重要啦!

哎呀~~~哪個女生不愛水?!
我也知道要打扮,不過這個不是我現在第一要務,就不會很積極的取努力,
阿寄想追求完美家庭的目標實在太強烈,
已經到了大和拜金女的程度!小的我實在沒有那種動力跟雄厚的財力......
對臉上的妝,突然又浮現上回拜完月老的那種感覺──傻子
不知到自己是為了什麼化妝,為了什麼拜月老,
有一點價值觀及角色混淆,
再深一層想,也許我的野心太大,
想有幸福的愛情,也想有穩定有發展的事業,
阿寄叫我別想了,還引用莎翁的話喔!
莎翁是這樣說的:女人是不可能智慧與美麗兼具滴!
莎士比亞應該是沙文主義的擁護者吧!都是莎氏同宗    噗哈:P
快來個好人把我夾走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